女巫的毒药

女巫/阿卿
想要写出美丽的东西 偶尔会摸点脑洞 cp很杂
期待你的私信和评论!

【明日方舟】旧仓库、雨、烟草

拉普兰德x德克萨斯 一发完结


 


蜜柑色的眼眸旁是烟雾缭绕。垂至肩旁的黑发被突如其来的雨淋湿显得不是这么柔软,孑然一身的狼手里夹着烟,背靠着被喷漆涂鸦上怪异图案的黑色墙壁。未被开封的运输货物放在一旁。久违地寻个清静,她吐出一口烟圈。


德克萨斯是个冷淡的女人。不喜言语,也很少有能打动她的事情。耳机被她整整齐齐地放在包里,随身携带的佩剑被随手放在快递的上边。她换了个舒服的坐姿,许久没打开的仓库充满了灰尘与下雨后的潮湿味道。显而易见,这位狼小姐并没有携带雨具。


幸好她的包可以防水。所以她才能毫无顾忌地用火机给自己点烟,虽然还是很难点着。她爱这个。她想过戒,也在戒。不过瘾嘛,难免的。


狼的夜间视力很好,对于普通人来说难以接受的遮蔽了视线的黑暗,对于德克萨斯来说倒是刚好。她并不太急着走——至少在这支烟燃尽之前。


她望一望结了蜘蛛网的墙角,无论是令人不适的气味还是随意堆放的破旧箱子,都昭示着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使用过了。


好像是很久以前,有一个人也是这样跟她坐在放着一堆乱七八糟绝对不想知道其来源的货箱的旧仓库里,那里有一股夹杂着霉菌的味道,她旁边的那个人满不在乎笑得春风得意,长途跋涉或是连续的战斗都令人身心俱疲,她能够坐下点根烟,然后应着那个人不痛不痒的挑衅,暂且得以休憩。


然后呢?然后她们是怎么忽然聊不到一起去了的?正摄入尼古丁的德克萨斯微微眯起了眼。


德克萨斯并不记得她们间有过什么刻骨铭心的交流,甚至回想起来,也多数都是那只狼在战场上沐浴鲜血狂妄地对天大笑宣告对手败北的,难以忘怀的背影。


现在想想,她们之间只是种希望看见对方存活的扭曲的共生关系罢了——与相互依偎缠绵软弱的寄生不同,是更为锋利又脆弱的一根弦的两端间的惺惺相惜。


她嘴里的烟草燃尽了。烟灰落在她手上,她之前没发现,被烫红了一小块。有点疼。


外面大雨狠狠砸碎在水泥路上的声音显得嘈杂不堪,在四下无人的废弃仓库里更加寒冷。——雨还在下。


无意识继续摸了根烟出来点火又开始无趣慢性自杀行为的德克萨斯放空了大脑。她知道这不健康。她清楚得很。


这种疼痛让她想起源石病——那种会逐渐夺去生命的病症。那个人白皙到显得病态的肌肤里零零碎碎分布着可怖的块状物体,还有因为病症更是无法被消灭的本就被曾经的战场激起的蹂躏与践踏的欲望。


于是她想着想着就有点出神,又险些被掉下来的烟灰烫了手。


她低下头,鞋上沾了跑来仓库时沾上的泥土,她没什么洁癖,只是看着心里会觉得难以释怀。像是想完完全全脱离过去却被束缚住了脚步。像是曾经拥有的东西现在却要全部亲手丢弃。


明明那些应该跟她没有关系了。


半晌她从包里翻出个空空如也的烟盒,把它跟还剩下半袋的袋装巧克力棒放在一起。雨声不知何时已经小了许多,她抬起头,有些后知后觉地收好东西,往仓库里那扇因来时匆忙而虚掩着透出光的大门走去。


大雨已经不知去向,只剩下软绵绵的细雨作最后的谢幕演出,大部分视线可及的地方都笼罩层薄薄的雨雾,虽然按常理来说等到雨彻底停了才是带着包裹离开的明智时机,但接下来会如何又有谁会知道?


她想现在就回去了。虽然她的衣服还没干,甚至还染上了烟草味。也许她回去之后会先跟同事们打个招呼,也许不会,她想坐在靠背椅上休息一会,前提是要先去换件衣服。她想,烟还是要少抽。


end.


 


挺微弱的cp要素 但我爱双狼


评论

热度(15)